马春志副总裁率工作小组在挪威开展调研和广交会推介工作

2017-06-30 16:38:22
原创
2912

6月25日至27日,马春志副总裁率工作小组在挪威奥斯陆和卑尔根开展调研和广交会推广工作。工作小组调研了挪威会展中心、奥斯陆会议中心和卑尔根会展中心,拜会了奥斯陆商会和卑尔根工商会,并举办了广交会推介会。

  工作小组与挪威会展中心、奥斯陆会议中心和卑尔根会展中心等会展机构深入探讨了展览发展趋势、运营方式、收入和利润构成、服务外包、信息化技术应用等议题。工作小组还先后拜会了卑尔根工商会和奥斯陆商会,与两家商会就互相宣传、资源互换等合作进行了讨论。马春志副总裁热情邀请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广交会。他们表示将大力推广广交会,明年春季将组团访华,并把参加广交会纳入访华行程。

  广交会推介会在奥斯陆举办,有100多名商协会代表和商贸企业负责人参加。我驻挪威大使馆经商处周大霖参赞、挪威创新署投资挪威司司长Finn Amodt、挪威企业联盟执行项目经理Katherine Jahnsen和挪威邮政集团副总裁Ole Hagen出席活动并致辞。马春志副总裁结合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两国经贸互补性强等特点,鼓励客商积极利用广交会平台釆购中国优质商品和开拓中国市场。与会人员表现出强烈的参会愿望,就参加广交会的有关事项进行咨询。新华社、Teknisk Ukeblad、DN和E24等多家媒体代表到会采访,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我驻挪威大使馆经商处派员出席了工作小组在奥斯陆的公务活动。目前,工作小组已前往瑞典继续开展广交会推介及相关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