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集团)召开2017年法律工作会议

2017-06-30 16:37:04
原创
2997

6月23日上午,中心(集团)召开2017年法律工作会议,这是中心(集团)历史上首次召开的法律工作会议。会议由徐兵副总裁主持,李晋奇董事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李晋奇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以合同管理为核心的全面法律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是依法治企的要求,是深化改革、构建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也是提升中心(集团)自身企业管理水平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并切实抓好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工作,推进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与依法治企先进央企对标、持续改进中心(集团)的法律工作,建设全面法律风险管理体系。

企管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中心(集团)2017年法律工作要点。各单位聚焦案例,交流了各自在合同管理和法律风险管控方面的做法、经验及不足,分析管理中的得失,对中心(集团)合同管理及全面法律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法律工作会议贯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依法治国战略,为依法治企,打造法治企业,努力推进中心(集团)以合同管理为核心的全面法律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中心(集团)各部门、各全资子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共50多人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