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志副总裁率工作小组在意大利开展调研和广交会推介工作

2016-12-16 15:00:20
原创
3142

12月9日至12日,马春志副总裁率工作小组在意大利都灵、佛罗伦萨和罗马开展调研和广交会推广工作。在我驻意大利经商处和米兰经商室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工作小组在都灵与当地商协会及企业负责人会谈,推介广交会;拜会了佛罗伦萨设计周主办方、意大利工业联合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考察了佛罗伦萨会展中心,交流展会发展趋势,探讨加强业务合作;工作小组还拜会了我驻意大利经商参处,通报了广交会和在意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是广交会首次尝试在都灵和佛罗伦萨开展调研和推广工作,以深挖潜在市场。我驻意大利经商参处和米兰经商室高度重视,为调研和推介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米兰经商室李少峰参赞专程前往都灵参加推介活动。我驻意大利经商参处派员全程参加了工作小组在罗马的推介和调研活动。马春志副总裁向徐晓峰公参和李少峰参赞通报了第120届广交会总体情况、121届广交会推介情况及在意大利调研和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的精神,继续支持、协助外贸中心开展全面深入的广交会招商推广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马春志副总裁向参加活动的机构和企业介绍了广交会的基本情况,就展会发展趋势和展馆运营模式、进口展区和设计展示活动、如何提高广交会专业化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加强与工商机构开展业务合作的可能性。工作中,马春志副总裁多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的精神,向客商传达广交会“开放、包容、共享”的发展理念,希望通过与工商机构开展互利合作,为中国和世界开放型经济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目前工作小组已前往马耳他继续开展广交会推介及相关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