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互联网+时代跨境电商”专题讲座

2016-12-12 16:17:16
原创
2945
 

    为使中心广大员工深入了解当前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掌握跨境电商在推动会展业发展方面的新动态,进一步增强对互联网推动会展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理解,12月9日下午,中心邀请大龙网首席执行官冯剑峰先生讲授了题为“‘新商业+互联网’跨境联合”的专题讲座。各直属单位共有约400名员工参加。

    冯剑峰先生从跨境电商业务探讨的角度,围绕传统跨境电商的发展变迁和共享经济及新型外贸商业关系的构建,结合大龙网的理念创新和发展实践,讲授了如何搭建跨境B2B企业服务平台、构建新商业联合体,以及未来展览业发展如何更好地利用新科技,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解决贸易碎片化等有关问题,助力跨境电商创新发展、打造中国制造全球梦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模式。同时,冯剑峰先生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自己励志创业、成长奋斗的人生历程。本次讲座使广大员工加深了对互联网+时代下跨境电商发展趋势的理解,对推进智慧广交会的建设,推动广交会深入改革、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