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副主任会见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代表团一行

2016-12-12 16:16:25
原创
2910
 

    12月9日上午,中心副主任徐兵会见了由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新任会长陈友信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徐主任首先对马中总商会新一任中央理事会当选表示祝贺,对商会长期以来在广交会宣传推广,组织客商与会和企业参展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徐主任介绍了120届广交会的总体情况,他表示,马来西亚是广交会在东盟地区的重要客源国,单届到会人数近6000人,参展企业超过60家。第120届广交会习总书记致贺信李总理作出批示,为广交会改革创新发展,更好地为境内外企业服务指明了方向。对境外参展企业而言,广交会不仅是其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更是其与全球买家做生意的重要桥梁。马中总商会是广交会长期、友好、得力的合作伙伴,期待今后双方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马经贸关系的发展。

    马中总商会陈友信表示,商会自创办以来就与广交会保持紧密的联系。商会目前在马9个州设分会,有1800多家会员企业,主要服务该国从事对华贸易的中小企业,组织“马中企业家大会”等大型活动。当前,东盟一体化进程加快,马中两国政治、经济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商会期待继续得到外贸中心的大力支持,在办展、组织两国企业进行贸易对接等方面进行更紧密合作,更好地促进两国经贸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