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会展业创新发展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2016-11-23 09:30:07
原创
2914

  11月21日上午,“全国会展业创新发展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在广交会国际会展学院正式开班。本次高研班是根据商务部的统一部署,经人社部批准,由外贸中心首次承办的全国性会展业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研修对象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会展业行政主管部门,相关事业、社团组织,各类展览及展场运营企业的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共72人。外贸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晋奇,商务部人事司、服贸司、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相关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高研班是商务部统一组织开展的国内首个全国性会展业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其目的是针对当前我国会展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汇集国内会展业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和研究新形势下我国会展业改革发展、创新求变的具体问题,凝聚共识,并为会展行业培养、补充和储备一批急需的高级人才,为促进中国会展业加快转型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高研班共邀请了商务部服贸司相关负责人,国家贸促会、全国性会展行业协会、国内外知名展览主办和展馆运营机构、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管理人员等16名行业专家前来授课,授课主题板块包括现代会展业发展趋势分析、展览题材开发等五大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