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届广交会澳大利亚视频招商活动顺利举行

2016-08-17 15:58:34
原创
2845
 

8月16日上午,第120届广交会远程视频招商活动首次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举行。阿德莱德是南澳大利亚州首府和工商业中心。活动由澳大利亚维州工商总会和南澳工商总会联合承办,吸引了当地近60位工商企业代表参加,南澳大利亚州澳中商会、澳大利亚零售商协会和南澳机动车贸易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均派员出席。

南澳工商总会执行总监在欢迎辞中表示,新签订的澳中自贸协定将进一步促进澳中贸易发展,广交会是南澳企业家采购中国优质商品的最佳平台,同时广交会进口展区也为南澳出口商提供了展示机会。维州工商总会负责人分享了广交会与会经验,并针对中小型企业如何从中国进口商品提出了具体建议。国联部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广交会的最新信息,重点介绍了广交会预展平台、贸易配对、智慧服务等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情况,诚邀客商前来第120届广交会参观采购。在座客商还就如何申请与会和展会现场服务等方面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取得良好的推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