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集团)2016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签字仪式圆满举行

2016-08-17 15:57:59
原创
3001
 

8月15日下午,中心(集团)2016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签字仪式圆满举行。参加签字仪式的有:中心(集团)领导,集团本部各部门班子成员,展览总公司、展览工程公司、物业开发公司、新大地宾馆全体员工。

中心(集团)董事长李晋奇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心(集团)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开展以来各公司取得的成绩和对中心(集团)所作出的贡献;分析了经济新常态下中心(集团)面临的严峻形势,并针对性地提出了经营业绩考核体系进一步完善的方向;同时围绕中心实施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目标,对被考核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鼓励大家要齐心协力,创新求变,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为中心(集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晋奇董事长分别与四家企业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

签字仪式由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主持,马春志副总裁宣读了所属企业2015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以及《关于表彰业绩优秀企业、业绩优秀企业负责人和优秀员工的决定》,叶继奖副主任宣读了所属企业2016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目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