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召开第119届广交会动员会

2016-04-09 16:49:47
原创
2874
    4月6日上午,中心召开第119届广交会动员会。中心主任李晋奇在会上作了题为《增强创新力  培育新动能》的动员讲话。

李晋奇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外贸形势虽然严峻复杂,但我国外贸发展的基本面总体是好的,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有很多,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在当前复杂形势下更加令人期待和瞩目。第119届广交会将紧紧围绕国家外贸发展大局,积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总体展览格局保持稳定的基础上,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方向,以专业、智慧双轮驱动,着力提升组展水平、提升参展企业和展品结构与质量、提升展览服务水平,强化“智慧广交会”和“绿色广交会”建设,打造中国外贸第一促进平台,为我国商务事业和展览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李晋奇全面概括了本届广交会筹备工作的六个特点:优化组展工作,提升展览专业化水平;创新招商模式,打造精准营销系统;丰富展会功能,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推进广交会+互联网,建设“智慧广交会”;创新服务措施,提升客户体验;建设坚固防线,确保各方安全。他对本届广交会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牢固安全防线,创造祥和环境;实施精细管理,打造服务标杆;加强统筹协调,深化调查研究;筹备庆祝活动,提升品牌形象;筑牢廉政防线,弘扬清风正气五个方面的要求。他要求,中心全体员工要振奋精神,完善服务,促进成交,进一步提升广交会的展览效果,扩大广交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徐兵主持。在穗中心领导、各单位人员共50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