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主任到访广东和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工作交流

2016-04-05 14:36:16
原创
2957

4月1日上午,受广东和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邀请,李晋奇主任带领客服中心、工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前往两部门,广东检验检疫局局长詹思明、广州检验检疫局局长刘仁陆等会见了外贸中心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协调、推进信息共享、共同促进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中,李晋奇介绍了外贸中心和广交会的整体情况,对广东及广州检验检疫局在境外展品入境报检、专业咨询、现场监管等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州检验检疫局在展品入境通关便利等相关工作予以更多的帮助;建议双方建立联络协调机制,通过双方官网主页互链,扩大宣传,实现监管资源共享。

刘仁陆局长表示,针对广交会及日常展览的特殊性,在确保安全和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广州局将积极创新机制,把政策用足用好,提供通关和办展便利,支持会展业发展。

詹思明局长表示,省局积极响应中央扶持会展业发展的决定,把推进业务改革与扶持会展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在保障安全前提下,进一步简化手续、提高工作效率。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大力支持广交会相关工作,助力广州会展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