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李晋奇主任和徐兵副主任考察广州电商企业

2016-02-19 16:18:31
原创
2988

2月18日下午,李晋奇主任和徐兵副主任赴唯品会考察,与相关负责人交流经验,探寻合作发展。

唯品会负责人介绍,唯品会定位于“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优质购物体验。唯品会率先在国内开创了特卖这一独特的商业模式。加上“零库存”的物流管理以及与电子商务的无缝对接模式,唯品会得以在短时间内在电子商务领域生根发芽。唯品会的总部在广州,同时在上海、北京、简阳、成都、天津、鄂州等地设立有分公司和子公司,已经在天津、佛山、昆山、简阳建立起四个大规模仓储中心,分别服务于华北、华南、华东、西南的顾客。物流中心引入世界最顶级的曼哈顿WMS系统,全国仓储面积近40万平方米,表示:在大数据分析应用方面积极配合广交会做好合作。

李晋奇主任和徐兵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外贸中心正在推进“广交会+互联网”建设“智慧广交会”行动计划等情况,唯品会在大数据应用和电子商务建设方面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广交会有许多可借鉴之处,今后双方要加强沟通,共同寻求合作发展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