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李晋奇主任会见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一行

2016-02-19 16:16:50
原创
3042

2月17日上午,外贸中心主任李晋奇会见了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一行,双方就中国国际美博会的发展及进一步加强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晋奇主任对马娅会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美博会对广交会展馆经营发展所起的带动作用。他指出,展览作为一种新的业态,经济拉动效应明显,但目前会展市场乱象横生,国内会展业在先进管理理念等方面与国际同行相比仍存有差距,中国会展业的发展也正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外贸中心将一如既往支持美博会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沟通。李晋奇主任表示外贸中心也将继续发挥国家队的引领作用,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强化布局,积极参与国际分工与合作,不断提升国际话语权,扩大国内外市场份额,为中国会展业的有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马娅会长表示,感谢外贸中心长期以来对美博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美博会自1989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3届。基于战略考虑,从2016年起美博会每年将举办3届,其中三月、九月仍在广交会展馆举办,五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举办,预计年总展览面积达66万平方米,全面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从办展历史、规模面积、参展商数和专业观众等综合数据来看,中国国际美博会均位居同题材展全球第一。

客服中心总监庄洪与销售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