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总公司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6-01-08 17:27:50
原创
2897

展览总公司1月5日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中心(集团)董事长李晋奇、副总裁徐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晋奇董事长充分肯定展览总公司2015年的工作情况与成绩,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总结会,也是庆功会,还是2016年扬帆启航的动员会,并对展览总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希望:一是展览总公司作为国家队,要树立社会责任意识,着眼全局,除了做好自身经营管理工作,还要注重做好全国行业题材布局,发挥自办展引领作用,推进国家会展业有序发展,服务好全国商务工作大局。二是坚持目标导向,理清战略发展思路。围绕中心发展规划,层层分解目标,落实具体任务。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解决发展自办展的突出问题。要加强与中心(集团)各单位形成合力,应对当前行业全方位立体性的激烈竞争。

徐兵副总裁对展览总公司2015年工作总结与2016年工作思路予以肯定,并对2016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使命意识和愿景意识,努力推进中心(集团)专业自办展发展;二要大力发展新展项目,力争未来5年新展有较大突破;三要推进现有项目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创新系统营销推广,创新招展招商模式,提高专业化运营能力水平,推进项目绿色发展和“+互联网”行动计划;四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五要加强行业产业学习交流。

会上,展览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对2015年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并提出2016年工作思路。2015年,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繁重的上海办展任务,展览总公司奋发努力,较好实现经营收入和利润总额连续六年双位数增长,经营管理规范有序,党建工作初见成效。2016年,展览总公司将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中心(集团)统一部署下,始终坚持规范管理、有序经营的主旋律,遵循正确方向、把握有限目标,以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中心,以学习谋发展、以创新促发展、以规范保发展,努力完成集团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下达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