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01-08 17:09:28
原创
2903

12月8日,外贸中心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中心召开。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晋奇同志、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润生同志、中心纪委书记马春志同志出席了会议,广东省直团工委书记李田到会指导并作了讲话。第九届团委委员、大会代表、中心本部和直属公司有关部门领导等约130人与会。

会上,李晋奇书记代表中心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对第九届团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站在中心新的发展起点上,对新一届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殷切的期望和明确的要求:团委要牢牢把握青年工作的正确方向,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要服务外贸中心改革发展大局,激发青年创业激情,增强责任感;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中心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和培养矢志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从中心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切实加强对团组织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 

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黄少红同志代表第九届团委会所作的题为《奋发有为 勇于担当 为中心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中心第十届团委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