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第八届老年文体比赛和第九届老年艺术作品展览颁奖大会举行

2007-11-22 14:18:21
原创
2888

  11月19日上午,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召开中心第八届老年文体比赛和第九届老年艺术作品展览颁奖大会。中心王俊文主任、任向东副主任出席了大会,给获奖的35位老同志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并先后讲话。参加颁奖大会的老同志共100多人。

  任向东副主任首先向获奖的老同志表示祝贺,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他认为,中心的老同志积极参与各项文体和艺术的活动,反映了中心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应多举办各种有益身心的活动,让中心的老同志都有一个幸福祥和的晚年。

  王俊文主任向老同志通报了广交会和中心的工作情况,他指出,从第100届开始,广交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广交会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基础,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中心的发展。最后,王俊文主任要求退管部的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同志工作,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