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首届网球比赛11月14日至15日在珠岛宾馆举行

2007-11-19 09:26:16
原创
3155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首届网球比赛于11月14日至15日在珠岛宾馆举行。中心领导张志刚、王俊文、任向东、徐兵出席了开幕式和颁奖仪式,并和获得前八名的运动员合影留念。张志刚理事长和王俊文书记分别在颁奖仪式上讲了话。

  张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网球比赛中心领导非常重视,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组织工作做得很好。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网球活动在短短的时间内能发展到今天的比赛规模,很不简单,今天获奖的运动员为广大员工树立了榜样,为中心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网球队伍。“胜固可喜,败也欣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群众性活动永恒的主题,希望获奖的运动员再接再厉,为建设和谐中心做出更大贡献。

  他还强调,没有欢声笑语的队伍,是打败仗的队伍,中心的主要业务是从事经济贸易活动,但中心一贯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有些体育项目在商务部也处于领先地位,希望继续办好,争取更大成绩。总之,当前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努力建设和谐中心,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中心广大员工身心健康,力争早日将广交会办成世界一流展会。

  王俊文书记指出,今天的网球比赛活动是我们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建设和谐中心的实际行动,反映了中心党委、中心领导对广大员工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发扬拼搏精神,增强团结,凝聚职工,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中心和谐发展。同时要求中心的工、青、妇组织要在企业的文化建设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要采取新措施,新办法,将群众性的体育文化活动经常化、制度化,始终做到以人为本,关注健康。

  张志刚理事长还和网球比赛裁判与男子双打冠军进行了表演赛,慕新海、徐兵副主任参加了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的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任向东副主任在开幕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并为比赛精彩开球。任副主任指出,中心工会和团委开展以人为本,关注健康系列文体活动,意义重大,他要求参赛运动员要振奋精神,打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参加本次网球比赛的运动员共42人,分别来自中心18个基层工会和特办。其中,参加男子单打的有25人;女子单打的有11人;男子双打11对。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产生了所有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双打前八名
冠军 徐兵(中心领导)/谭实(电子商务处)
亚军 吴思权(经济发展公司)/吴锋(广交国旅)
季军 庄洪(工作处)/谭建中(展场经营部)
第四名 慕新海(中心领导)/张腾飞(新大地宾馆)
第五名 陈舒冬(展场经营部)/卓越勋(展场经营部)
第六名 陈 阳(新大地宾馆)/冼伟志(新大地宾馆)
第七名 王飞跃(展览公司)/朱立(广告公司)
第八名 赖志勇(保卫处)/罗浩丹(保卫处)

男子单打前八名
冠军 卓越勋(展场经营部)
亚军 吴思权(经济发展公司)
季军 谭实(电子商务处)
第四名 陈舒冬(展场经营部)
第五名 张腾飞(新大地宾馆)
第六名 吴江(电子商务处)
第七名 慕新海(中心领导)
第八名 王飞跃(展览公司)

女子单打前八名
冠军 张艳焰(技术保障部)
亚军 刘广英(人事处)
季军 骆晓曦(电子商务处)
第四名 叶美玲(展场经营部)
第五名 刘群(新大地宾馆)
第六名 曹宝婵(新大地宾馆)
第七名 嵇天飞(广告公司)

信息来源:中国对贸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