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参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东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21-07-29 17:18:11
原创
3225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广东省直机关工委联合省文联 、广东画院共同举办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东省直机关 庆祝建党 100周年书画摄影展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中心集团工会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外贸中心共选送 16件书画作品参与投稿, 其中 5件在本次展览征集的15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作品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充分抒发了外贸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充分展现了外贸中心深厚的文化底蕴。
  外贸中心党委把组织观展作为对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利用周末时间自行前往观展,中心集团工会 7月23日下午组织获奖者及广交会书画院成员参观展览。通过本次活动,外贸中心 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立足外贸中心 “一个定位、四个服务、八大任务”,把爱党之情转化为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新发展格局下奋力谱写外贸中心和广交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林思《毛泽东词一首》获书法作品一等奖




欧捷辉《唯开廉洁在花中》获美术作品三等奖




庄运岳《红梅开春又到》获美术作品三等奖




赵伟《丹心未改和平驻,英雄精神永留存》获美术作品三等奖




庄运岳《小雏乐》获美术作品优秀奖




(中心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