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0-09-27 18:11:02
原创
3124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根据中国对外贸易中心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统一安排,外贸中心纪委于9月22日上午组织四期项目办工作人员和新入职员工共51人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纪委书记周善青参加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周善青首先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各项展示内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中央纪委和广东省委、省纪委监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不懈努力;通过对近年来查处的大量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更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警醒。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切实做到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积极塑造外贸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