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不忍说再见,挥手约明年 ——2019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完美落幕!

2019-03-04 17:52:45
原创
3025
2019年2月24至27日,为期四天的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已经完美落幕。感谢您的支持!本届展览面积达130,000平方米,1,353家参展企业,81,154名专业观众。展会观众人数首破8万大关,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期四天的展会为业界打造了各方互联互通的无穷商机。
一、绝佳位置大展实力
会议系统、网络以及交互影音等全线通讯设备企业逾百家,齐聚通讯及会议专馆4.2馆,表现相当抢眼。广州展展馆布局精细完备,音响品牌馆、专业音响馆、灯光馆、KTV馆、恩平电声馆,务求为业界呈献产业链上下游全线的专业灯光及音响产品。
二、 研讨活动精彩纷呈  分享行业实用范例、产品创新及市场新动态
PLSG年度培训课程
光影艺术空间
室外线阵演示
广东省首届舞美设计手稿展
主题︰笔迹 · 看得见的思考
局域声场控制技术与智能音响的核心技术“远场智能交互”
同时,2019年展会多管齐下加强对知识产权保护、音控、激光和灯光管理的推广及维护。广州展主办单位感谢各展商的积极配合,为行业搭建了一个舒适及最大利益的展示交流平台。
2020广州展将再以 “视听无界  智造未来” 为主题,我们期盼明年与您再次携手共襄专业灯光音响行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