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预告】倒计时!!isle开年大展燃爆暖春!

2019-03-01 11:34:57
原创
3157
 2019 广告标识、LED行业的开年大展即将开幕!主办方的筹备工作已完成了从“招展”到“办展”的转变,在行业组织的全力支持下,各项工作都在紧密围绕着“大广告、大商机、大未来”的主题全面展开中。3月3日 2019 ISLE 的神秘面纱将马上揭晓!一起期待吧!
一、展商招募工作圆满完成,参展企业1800+,展中国智造实力
2019年ISLE依然保持着高标准的办展水平,经过业内各方的协同努力,2019 ISLE展已完成招展目标,甚至大大超出目标预期。企业品牌认可度高。且多数企业都是业内的佼佼者,均代表着行业的标准,在业界广受美誉;展品品质一流。已确认展出的展品数量已超过1万件,展品整体品质在国际水平前列,品类丰富,锐意创新;企业生产、研发实力雄厚。他们将整合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为采购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
二、同期论坛劲爆亮相,探索行业未来趋势
不仅展商够给力,同期活动也让人眼花缭乱!最新版论坛安排已更新,欢迎亲临现场感受热络氛围!


三、海内外买家闻风而来,数万境外采购商报名观展
过去的一年,ISLE的海外推广团队一直在为2019 ISLE 努力奔走,向全世界的采购商展示展会的实力,并邀请境外采购商到会观展,与当地媒体、境外展会主办方、知名协会、他国政府达成合作。
自展会参观报名开放登记以来,在海外合作方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已经有数万来自美国、印度、迪拜、澳大利亚、阿联酋、土耳其等地区的境外买家登记了ISLE 展会参观预约。另外,作为展会主阵地,来自国内采购商的报名人数也有数万人,目前报名还在继续中,预计最终参观人数将达20万人次!
 
观众预约登记火热进行中,详情请询:
▶ 毕小姐:020-8926 8218(工作日)
▶ 李小姐:020-8926 8248(工作日)
▶ 张先生:020-8926 8292(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