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商说 | 云上采购 怎么逛都不够

2020-11-10 15:11:35
原创
3219

10月15日-24日,第128届广交会在“云端”喜迎“八方来客”。丰富优质的商品吸引了来自226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注册观展,采购商来源地再创历史新高。本届广交会为全球采购商提供了功能更强、服务更优、体验更好的交流合作平台,采购商足不出户就能“逛”展会、“看”产品,让贸易成交更便利,采购商们纷纷留言点赞。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亚太战略及多样文化部长 屈洁冰

广交会是享誉全球的知名展会,也是加拿大企业采购优质中国商品的重要平台。新冠疫情肆虐,网上举办广交会这一创新举措帮助加拿大采购商克服地域限制,提振企业信心,有利于疫情后的经济恢复。

 

白俄罗斯工商会明斯克分会 总经理 谢尔盖·弗拉基米尔罗维奇

白中两国是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双方积极携手打造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展览平台,广交会近年来在推动白中两国经贸合作交流中发挥了显著的作用。明斯克分会是广交会的老朋友和好伙伴,第128届广交会通过“云签约”签署合作协议,为今后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疫情过后,我们与广交会的合作更加紧密,为深化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更大贡献。

 

摩洛哥企业家联合会摩中理事会 主席 梅尔蒂·拉哈奇

摩中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出口国,也是摩洛哥企业寻找商机的重要市场。广交会已成为摩洛哥企业采购中国优质商品的重要平台。疫情期间,广交会网上举办为摩洛哥企业提供了足不出户、寻找中国供应商的绝佳机会。我们将与广交会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为两国企业经贸交流创造更多便利条件。

 

比中经贸委员会 主席 贝纳特•德威特

广交会历史悠久,是重要的双向国际贸易平台。受新冠疫情影响,比利时企业出行受到限制,在开展外贸业务过程中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广交会网上举办为我们提供了足不出户谈合作、做生意的机会,让比利时企业保持了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能性,并有机会维持正常业务发展。

 

西班牙青年企业家协会 代表 胡安•拉布拉达

广交会规模大、产品种类齐全,是安全可靠的贸易平台。参展企业经过中国政府和主办方严格的资质审查,都是值得信赖的供应商。我想从中国进口车辆及配件类产品,寻找合适的产品、优质的供应商。同时,我也很期待疫情早日结束,能亲赴广州参加线下广交会。

 

俄罗斯会展基金会 副总经理 奥格涅娃

广交会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展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3年,既是中国展览业的领头羊,也是中国对外贸易的一张响当当的名片。疫情之下,广交会主办方迎接新挑战,将中国最大的展览平台整体搬上云端。广交会是俄中经贸合作的重要渠道、独树一帜的商业平台,各国采购商都可以在广交会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优质商品。

 

哥伦比亚采购商 胡安·卡米洛·巴斯托

广交会参展商类型丰富,展品种类多、质量可靠。就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而言,其他展会很难与广交会相媲美。

 

摩洛哥采购商 卡林·特拉申

广交会参展企业多,产品种类丰富,让人印象深刻。自2007年参加广交会以来,我在广交会上找到了稳定的供货商和供货渠道,每届参加都能发现新产品。我们公司每年参加多个国际展会,但我认为广交会组织水平高,参展企业资质好,对公司业务发展帮助大,绝对不能错过。

 

尼日利亚采购商 柯摩西·诺如

在广交会上,我们发现了许多品质优、价格好的产品,参展商的信誉度也普遍很高,大部分是生产企业和跨国公司,我们结识了许多重信誉的世界一流制造商。

 

美丽港湾国际有限公司 总经理 亨利

随着疫情继续在全球蔓延,买家的需求发生了变化,庆幸的是,广交会搭建了一个更便捷的网上贸易平台,提供了有效的交流和合作方式。不仅如此,在广交会上,数以万计的参展企业展出了海量产品,为全球采购商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采购商可以调整在全球的采购计划,更多地选择合适的中国商品和供应商。


法国采购商 法比安·德桑

今年6月,广交会第一次在线上举行后,我在8、9月都与中国企业签了订单,大概有7个集装箱的货品。本届广交会我又寻找到了合适的家用电器、家具和玩具产品,我热切期待参加下一届广交会,因为广交会上我们可以跟全世界的人做生意,这对全球的贸易商来说是一个绝对不能缺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