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闻广交会 | 2020年6月21日,早安!

2020-06-21 09:24:23
原创
2926

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2020年6月21日,欢迎收听《朝闻广交会》。把新产品送上热搜,用新技术吸引眼球,今天我们就来关注一下第127届广交会上“群星闪耀”的高科技新产品。

10天,60场新品发布,广交会上演“云端秀”。众多聚焦新科技的产品通过广交会向全球展示着“中国智造”的成果,生动诠释了中国企业通过产品创新和品质升级来稳外贸、育新机的决心和信心。

本届广交会上,海尔海外电器产业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以“重新定义空气”为理念的空调新品,吸引了采购商的广泛关注。在蒸发器自清洁技术基础上,这款空调迭代了56摄氏度高温自清洁技术。蒸发器在结霜、化霜、水洗后,再使其温度达到56摄氏度且持续30分钟以上,从而达到高温干燥灭活细菌和病毒的效果。同步推出的卡萨帝互联网双屏冰箱能够通过整套保鲜解决方案,调节氧气浓度,使得食材能够延长8倍储鲜效果。冰箱还能对食材进行智能管理。

高科技的新品屡见不鲜。在格兰仕的云展厅里展示了应用边缘计算的智能微波炉,该产品搭载格兰仕第一代自主芯片“BF-细滘”,在未联网的状态下也能实现智能语音操控,以低算率、低能耗实现智能化,提升用户体验。

除了家电产品融入高科技,高科技的家用运动器材也成为了新亮点。佛山一家参展企业推出了充满科技感的家用游泳池。这款被称为“无尽泳池”的新品一经发布就深受境外采购商的青睐,泳池中有8个档位可以调节水流力度,并融入了游泳训练系统和无边际功能,帮助使用者提高游泳的技能与体能。此外,广东足迹血液有限公司发布的3D智能验脚仪也吸引了不少海外客户,相比现有门店的验脚仪,这款新品可以更加智能准确地识别每位顾客的脚部情况,一经使用,后台系统就会立即分析相关数据,为客户选购鞋子提供专业建议。

平常一说到高科技,人们往往想到航空航天、芯片、高铁,其实,在我们的衣食住行日常生活中,“高科技”“黑科技”也越来越多地得到应用。智能化高端健康冰洗新品、能融入居家环境的透明电视、模拟“人体呼吸”原理的新风空调、便捷的陶瓷披萨炉……在本届广交会上,琳琅满目的新品让各国采购商在“云端”流连忘返。这些融入了高科技、新技术的日用消费类产品,充分展现了中国制造的创新与创意,愈发得到世界的认可和青睐。

今天是第127届广交会开幕第七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