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广交,新品闪耀​

2020-06-20 09:37:09
原创
3019

10天,60场新品发布,广交会上演“云端秀”。聚焦新科技、紧跟新变化的众多产品通过广交会向全球展示着“中国制造”的理念与内涵,用“新”诠释中国稳外贸、育新机的决心和信心。

在海尔海外电器产业有限公司的直播间,一款以“重新定义空气”为理念的空调新品尤为引人注目。在蒸发器自清洁技术基础上,该空调迭代了56摄氏度高温自清洁技术。蒸发器在结霜、化霜、水洗后,再使其温度达到56摄氏度且持续30分钟以上,从而达到高温干燥灭活细菌和病毒的效果。

在直播间里,海尔重点推介了卡萨帝互联网双屏冰箱。作为此次发布的新品之一,这款冰箱通过整套保鲜解决方案,调节氧气浓度延长食材8倍储鲜效果。同时,冰箱还能对食材进行智能管理,用户在添加食材时,冰箱摄像头会对食材进行监控,并实时提醒食材保质期。

高科技的新品屡见不鲜。在格兰仕的云展厅里,一道“大菜”新鲜出炉——格兰仕在广交会上展示了应用边缘计算的智能微波炉,搭载格兰仕第一代自主芯片“BF-细滘”,在未联网状态下也能实现智能语音操控,以低算率、低能耗实现智能化,提升用户体验。

值得期待的是,格兰仕还将针对各个国家和市场的语言对微波炉进行适配,对产品的适用人群在饮食习惯、健康需求方面作出更细化的调整。这意味着,格兰仕将通过智能技术调节微波炉的传感器,定制不同饮食习惯的烹饪菜单,为消费者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并从微波炉开始逐步应用于全系列家电。

融入高科技的不只是家电产品,家用游泳池同样充满“科技范儿”。出于防控疫情需求,各国宅家的人越来越多,在广东佛山的一家企业直播间内,一款“无尽泳池”一经发布就深受境外采购商的青睐。这款家用泳池有8个档位可以调节水流力度,且融入了游泳训练系统和无边际功能,帮助使用者提高游泳的技能与体能。

“这是一款3D智能验脚仪。”广东足迹血液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正在向海外客户推荐公司发布的新品。相比现有门店的验脚仪,这款新品可以更加智能准确地识别每位顾客的脚部情况,后台系统会立即分析相关数据,为其选购鞋子提供专业建议。

企业的执着创新,让“云端”广交会有“颜值”更有“内涵”。众多琳琅满目的商品让各国采购商在“云端”流连忘返。以高科技形式展现着高科技产品的第127届广交会,见证了中国外贸的创意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