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思想政治暨展位检查工作贯穿始 终保障圆满完成大会收官之作

2019-11-01 10:26:08
原创
2854

本报讯 10月31日上午,大会政工办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暨展位检查工作动员会。大会政工办主任、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黄健出席会议并讲话,纺织商会会长曹甲昌就展位检查工作进行部署。政工办和展位检查组50余名同志参会。

黄健指出,当前中美贸易谈判正处于关键时期,稳外贸工作任务艰巨。今年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届四中全会即将落下帷幕。在这一背景下,发挥好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做好展位检查工作,确保本届广交会圆满完成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黄健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大会始终。各交易团、各商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政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到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加强理论武装,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把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中。

黄健强调,要把展位检查贯穿大会始终。展位检查是大会众多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营造良好风气的重要保障。各交易团、各商会要从严从细抓好展位使用的检查监督。

黄健要求,要把纪律规矩始终挺在前面。广交会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的重要“窗口”,大家必须把守规矩讲纪律作为刚性约束和底线来坚守。各临时党组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切实履行好党组织的责任,勇于担当,大胆管理,确保各交易团不出任何政治和安全问题。

(大会政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