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126届广交会出口名牌设计之夜暨新品发布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9-10-25 10:42:18
原创
3295

本报讯 10月24日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和浙江省商务厅联合主办,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承办的浙江省第126届广交会出口名牌设计之夜暨新品发布对接会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

浙江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出席活动并致辞。韩杰介绍,浙江省素有“鱼米之乡、丝茶之府、文物之邦、旅游胜地”的美称,拥有全球货物吞吐量最大的港口、全球规模最大的小商品贸易和集散市场、全球最大的网上交易市场和商务交流社区。浙江省外贸自主品牌建设工作目前已取得了一定成效,实现了“量”“质”齐升。目前,“浙江制造”也正在逐步向“浙江智造”转变,浙江企业将以质量和技术创新赢得国际市场。希望通过本次发布对接活动,充分释放浙江省出口名牌企业和广交会采购商之间合作潜力,大力促进互利共赢,携手助力贸易增长。

叶继奖表示,浙江省作为中国对外贸易的大省,是广交会参展企业最多、最踊跃的省份之一。自2017年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与浙江省商务厅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已连续五届在广交会上合作举办供采对接会、时尚发布等活动,这些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浙江出口企业与广交会国际采购商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浙江出口企业继续利用好广交会平台,将优质产品推向世界。

2019年度浙江出口名牌企业授牌仪式随后举行。42家企业通过精彩走秀发布了最新产品。来自欧洲、南美洲、“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采购商与企业就发布的新品及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出席本场活动的还有广交会副主任、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张斌、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陈江峰,以及42家浙江出口名牌企业、广交会采购商代表团、PDC设计师及媒体记者300余人,现场交流热烈。

(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