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易团一期成交亮点多

2019-10-19 09:59:28
原创
3155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第一期,江苏交易团参展企业普遍反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到会数量有所增长。

从江苏企业参展情况来看,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

创新是企业占领市场的重要手段,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建立PET技术研究中心,拓宽高分子材料领域发展路径,新开发的窗膜、智能调光膜拥有隔热、节能、降耗等优点,在本届广交会上一经推出,就受到东南亚客户的一致好评;常柴股份有限公司主推的非道路国ⅢM403多缸机在原先3M78柴油机基础上进行升级改良,可广泛运用于拖拉机、插秧机、植保机械、自走式喷杆喷雾机、工程机械等领域,在本届广交会上展出以来,前来询价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

品牌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加强自主品牌建设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必然选择。苏州迪恩斯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纺织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重点打造的外销自主品牌“APEX”,产品远销欧美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盐城思隆机电有限公司通过差异化竞争培育品牌,为本届广交会带来的一款柴汽双拥发电机组针对个别油价高但天然气价低的国家开发,成为采购商关注的重点。

智能环保是潮流。随着生态环保、智慧生活等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商品时更加注重产品是否健康环保,便捷生活。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带来的以自然矿物质为基础的氧化镁地板系列产品,具有安全环保、不含塑料和甲醛等有害物质、可自然降解等优点,受到了众多采购商追捧;江苏承煦电气集团带来的一款多功能路灯,集WiFi、视频监控、汽车充电、一键呼叫、音箱等多功能于一体,产品符合市场潮流设计,技术标准高,吸引了众多欧洲、东南亚、中东的采购商咨询洽谈。

(江苏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