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驿站智慧导航

2019-10-19 09:57:09
原创
2857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太儒) 在广交会展馆入口和珠江散步道,总能发现配备电脑查询设备的服务点以及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这是广交会为了方便广大展客商获取展会现场信息而设立的信息驿站。信息驿站为展客商提供免费上网、展商展品查询、手机充电、下载广交会APP、无线(WiFi)上网指南等服务。

从中东地区远道而来的采购商Hassan想要寻找一种加工机器,却不知道怎么用文字来描述,其能提供的信息也十分有限。信息驿站的工作人员通过展商展品查询的筛选功能,把产品范围缩小到大型机械类别内。在检索结果中,他找到了想要找的制炭加工机,工作人员又热心地帮他把展位号写在便签纸上。Hassan连声表示感谢,并主动下载了广交会APP。

作为广交会现场服务的重要一环,信息驿站按照“智慧广交会”的建设要求,不断丰富并创新服务内容,每届服务6万多名展客商,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难题,力求使与会客商在广交会收获美好的参会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