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会见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一行

2019-10-18 09:55:20
原创
2991

本报讯 (记者 王碧涵) 10月17日上午,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在广交会展馆会见了以色列总领事Peleg Lewi一行。

李晋奇对以色列总领事到访第126届广交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以两国经贸优势互补性很强,双方互为重要的贸易伙伴。作为中国最大的贸易促进平台,广交会走过了62年的辉煌历程,已经发展成为以贸易成交为核心,兼具结识客户、行业交流、贸易对接、设计引领、新品展示、品牌推广的多功能综合贸易平台,为中国中小企业走向世界和境外企业开拓中国巨大的消费市场提供了便利。他表示,广交会非常重视与以色列的经贸合作,有两家以色列工商机构是广交会的境外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延伸合作领域,为推动中以两国经贸发展、促进全球贸易增长贡献力量。

Peleg Lewi愉快地回忆了其家族与广交会深厚的渊源关系。他表示,广交会在以色列外贸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以色列商人十分看重广交会这个国际公共平台,积极利用广交会寻找发展机遇、开拓全球市场。今年,以色列中国商会在广州成立,并将于明年5月参加广交会设计周活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