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市成功举办

2019-09-24 17:22:41
原创
3021

9月20日,第126届广交会远程视频招商活动在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伦西亚举办。利里亚市市长曼纽尔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吸引了瓦伦西亚自治区商业联合会、西班牙国家邮政、瓦伦西亚自治区纺织业协会等行业机构代表50多名客商参加。

曼纽尔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下,西中两国的联系更加密切,合作机会也越来越多。利里亚市非常重视与中国进一步开展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广交会是“卖全球买全球”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平台,希望西班牙企业积极参加广交会,获得更多商机。广州市纺织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杨晶晶表示,很荣幸通过此次活动与境外买家直接对话,进一步开拓西班牙市场。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代表介绍了第126届广交会最新动态,并结合当地产业特点及与会企业需求,重点介绍了纺织服装展区、进口展等相关情况。本次招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