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商心中的广交会

2019-05-04 10:52:58
原创
7127

采购商在社交媒体的留言

1.萨德纳西尔(巴基斯坦):我曾听过很多人说广交会特别好,每年身边都有朋友参加广交会,但是我每次都错过了。但是今年4月我就要去参加了,我很激动。

2.阿代尔凯(尼日利亚):广交会是个有趣的商务平台!

3.Tumenbayargantulga(蒙古):这是我第二次来广交会了。这次我们公司4个人都来参加这个盛大的交易会。希望好运!

4.HaroonRasheed(巴基斯坦):我从2007年就一直参加广交会,每次都很享受。

5.Surinderarora(印度):在拓展商务方面,这里有很棒的机会。

境外采购商在现场如是说

1.蔡先生(台湾):我10年前来过一次广交会,这一次来给我耳目一新的感觉,展品展馆井然有序,服务周到。

2.阿纳托利(俄罗斯):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广交会,广交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它既可以帮我维持与旧供应商的关系,也可以帮我寻找新的供应商。

3.哈里什(印度):广交会展品多样,种类齐全,为我们客商提供了很好的商业平台。

4.艾德(意大利):广交会作为一个有一定知名度的平台,能把特色产品很好地展示给客户。

5.艾莉(印尼):广交会的活动越来越丰富了,展商也越来越多了,感谢广交会这个大平台。

6.爱本尼(黎巴嫩):广交会非常大型,人很多,商品也很多,里面有数不尽的价值等待挖掘。

7.阿胡贾(印度):广交会是一个可爱的贸易平台,它展现的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信任。这对于所有的商业合作都非常重要。我非常喜欢广交会。

8.阿齐兹(沙特阿拉伯):我已经来广交会40多年了,中国正在让其他亚洲国家变得更好,我期待中国的进步!

(大会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