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志会见智利亚洲文化代表团

2019-05-03 11:28:04
原创
3136

本报讯 (记者 卢焕澎) 5月2日上午,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纪委书记马春志会见了智利亚洲文化协会会长罗德里格一行。

马春志对智利亚洲文化协会近年来在智利和拉美地区大力宣传推介广交会、积极组团参会表示感谢。他表示,短短两年多时间,罗德里格先生连续5届组织超过800名新采购商到会,成效斐然,为促进中国与智利及拉美地区的经贸往来作出了积极贡献。马春志重点从广交会大综合下的专业性、世界设计与中国制造结合、大数据应用和智慧广交会建设、知识产权保护和品牌建设、打造绿色展馆绿色展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等六大特点,向代表团介绍了广交会“卖全球、买全球”一站式国际贸易促进平台作用。他鼓励代表团成员充分利用好广交会这一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寻找商机,谋求发展。马春志强调,广交会不仅是一个贸易平台,更是一个互学互鉴的平台,中国参展企业通过广交会由小到大、由大变强,积累了丰富的开拓国际市场的经验。他希望代表团中的中小企业在采购到心仪产品的同时,主动向参展企业学习开拓国际市场的成功经验。

罗德里格表示,成为广交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后,广交会为他组织的代表团提供了热情接待和大力协助,有效提升了团组的参会体验。今后,他将继续加大对广交会的宣传推介力度,让更多企业和工商机构了解广交会、参加广交会。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参会收获良多,广交会琳琅满目的高质量展品、主办方优质的个性化服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回国后,他们将介绍更多朋友参加广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