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好一瓶小蜂蜜 打开世界高端大市场

2019-05-02 10:36:34
原创
2970

本报讯 (记者 李苑立)本届广交会第三期,源自西藏高原的布瑞藏蜜又一次来到广交会现场。记者从该企业展位上看到,从展位搭建布局到产品包装宣传,既具西藏地域风采,又体现国际风范,非常惹人注目,吸引着不少国外顶级卖场的采购商前来询问洽谈。而在几年前,中国的蜂蜜产品在世界市场中被定位为中低端,价格一直上不来。

布瑞藏蜜公司的彭志豪告诉记者,世界市场对蜂蜜有大量的需求,但一直以来,国际市场对中国蜂蜜往往定位在中低档,如果出现高端中国蜂蜜,则会引起惊讶,因为很长时间内,国内蜂蜜的出口价格都十分低廉。“西藏蜂蜜就是要从这一小瓶蜂蜜开始逐渐推动中国从低端制造走向精品制造强国。”彭志豪说。

据介绍,独特的西藏高原环境和独特的蜜源野生植物,产生了具有独特营养成分和香甜口的世界顶级蜂蜜——藏蜜。藏蜜有别于其它蜂蜜的最大特点是富含独有的天然抗氧化剂成分没食子酸丙酯,具有祛除体內自由基、抗衰老、美容养颜的效果。另外,布瑞藏蜜还有“一熟二高四无”特点。“一熟”是指西藏蜂蜜所有系列品种都是经过10天以上蜜蜂自然加工熟化的成熟原蜜;“二高”是指西藏蜂蜜的果糖和葡萄糖含量高,活性酶值高;“四无“是指无农药残留、无抗生素残留、无蔗糖、无任何添加,100%成熟原蜜。

彭志豪告诉记者,经过多年参加广交会,现在西藏蜂蜜越来越被世界市场接受,产品畅销香港、新加坡、英国、法国等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对今年公司的产品出口增长,他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