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领导检查指导二、三期撤换展工作

2019-05-01 10:12:00
原创
3876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家俊) 4月27日晚,第125届广交会二、三期撤换展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广交会副秘书长、外贸中心副主任徐兵、文仲亮深入现场调研、指导撤换展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员工。

外贸中心领导全面检查了展馆A、B、C三区撤换展进度和现场秩序,巡视了各个展区的重点难点区域,以及馆内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绿色布撤展、展品搬运、特装拆除、垃圾清运、设备保障、交通组织、员工膳食保障及馆长现场监管等工作情况,现场听取客服中心总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整体撤展进度、现场秩序、安全管理、交通组织、用电管理、视频监控等工作表示满意。

外贸中心领导表示,撤换展工作井然有序,各类安全管控措施到位,在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方面采取的新举措成效显著,特别是在防范高空作业、物体打击、触电等方面采取了有针对性的措施,安全系数越来越高。同时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圆满举办本届广交会意义重大,抓安全永远不能松懈,对各类安全隐患绝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安全意识,层层传导,严格要求,继续加大现场监管力度,安全工作各项措施抓紧抓实,确保安全零事故。

外贸中心领导指出,目前广交会绿色展位普及率已达100%,但是广交会整体展示效果和展示质量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广交会的高质量发展不仅体现在参展商、展品和采购商方面,还需要有较高的展示水平与之相匹配。越来越多的参展商认识到,好的展位设计、优秀的展示效果对于吸引采购商和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要不断加强对标学习,借鉴优秀案例,引导参展企业不断提高展位的设计能力和搭建工艺水平,全面提升广交会整体展示效果和质量。

外贸中心领导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要求各部门关爱员工,根据员工身体状况合理安排工作与轮休,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精心组织,做好三期筹展工作,确保三期如期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