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犯知识产权通报

2019-05-01 10:11:49
原创
7045

哈尔滨外建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在第111届广交会因在同一展区,两年内累计两届涉嫌商标侵权受到交易团通报;在第120届广交会第一期因在一期广交会内涉嫌侵权3个以上权属号再次受到交易团通报,并按规定受到大会通报、扣减一个展位。该公司在本届广交会因在一期广交会内涉嫌侵权3个以上权属号第三次受到交易团通报。

根据《广交会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投诉及处理办法》规定,经研究决定,对哈尔滨外建经济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大会通报,并取消其家用电器展区六届广交会(第126届—第131届广交会)参展资格。

请各参展企业引以为戒,切实提高依法合规经营意识,真正把尊重知识产权融入企业理念,杜绝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广交会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请各组团单位、商协会、参展企业共同参与,从我做起,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积极投身创新型国家建设。

(大会业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