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考察第125届广交会,勉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积极培育外贸新优势

2019-04-27 10:10:25
原创
3073

 


郭晓宏 摄

本报讯 (记者  卢焕澎  张旭欣) 4月26日下午,广交会副主任、广州市市长温国辉考察第125届广交会。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大会领导委员会委员、卫生保障办主任、广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杰,广州市商务局局长刘晨辉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温国辉一行先后来到广州新力实业、广州轻出集团、广州合口美家居、广州晶皇玻璃等企业展位,就企业研发创新、产品销售、市场开拓和应对当前复杂外贸形势采取的措施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企业的意见与建议。

温国辉表示,广交会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促进平台,是中国企业拓展全球市场的主要渠道,希望广大企业借助广交会平台充分展示新产品新形象,维护老客户,挖掘新客户,全力抓好展中和展后成交,努力扩大国际市场份额。温国辉强调,面对日趋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广大参展企业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自主创新引领发展,加快核心技术研发攻关,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要抓住消费升级的机遇,坚持绿色环保理念,研发符合目标客户需求的高附加值产品,打造优质品牌形象。要积极实施差异化产品定位,优化国际市场布局,分散经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