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应变 主动作为 扩大成交

2019-04-27 10:10:24
原创
2876

 


陈穗林 摄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二期开幕以来,面对全球经济形势和国际贸易发展环境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浙江玩具类企业积极应变,主动作为。

创新研发,开发新产品。浙江省舟山玩具厂把科技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一直注重提高出口产品质量和技术含量。目前公司已有50多个国家专利产品。玩具厂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厂规模不算太大,但通过坚持科技创新,舟山玩具厂已经成为岱山县块状经济的转型示范企业。”该公司加大投入、下足功夫,针对北欧审美的习惯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本届广交会上展示了独角兽、兔子、猪等电动玩具新产品,产品更新率超过20%。该公司展位前采购商络绎不绝,来自日本等十多个国家的采购商有明显成交意向。

顺应趋势,主打环保品牌。浙江佳佳童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电动童车,其电动童车品种繁多、款式新颖,深受国内外客户青睐。该公司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加大环保材料研发投入,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本届广交会上,佳佳童车推出多款使用PP、PE等环保材质的电动汽车、摩托车,受到了采购商的广泛好评。二期开幕前两天,已经有不少来自巴基斯坦、印度等国家的采购商来询价,意向订单已达120万美元。

(浙江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