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大礼包令采购商省钱又省心

2019-04-26 11:37:48
原创
3024

本报讯 (记者 陆妍思)免费咖啡券,免费午餐券,还有免费休息区……广交会为“老朋友”提供多项福利大礼包,不少采购商接受采访时都表示省钱又省心。

免费餐点福利多

在广交会展馆B区VIP采购商用餐区,马来西亚采购商LEO正排队进场用餐,他说来了广交会这么多届,经常是逛到没时间吃饭,随便买个面包就解决午餐了,在信息驿站听说老采购商可以领免费午餐券,才知道还有这么好的福利。在展馆B区的星巴克餐厅,记者看到不少采购商都拿出了广交会赠送的免费咖啡券买单,当问及对广交会服务有何评价,正在享用免费咖啡的美国采购商Thompson满脸笑容:“Excellent!”

据了解,除了免费午餐券、咖啡券外,广交会还为到会15次及以上的采购商开放VIP休息区,提供免费餐点饮料,VIP俱乐部成员可免费参加感兴趣的研讨会、贸易配对活动和享受迎送礼遇等。

进馆更便捷 WiFi更给力

除了免费餐饮外,“进馆更快更便捷”“WiFi比以前好用了”也是采购商评价广交会服务的热词。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改进办证系统、试点采用新型“非接触”IC 卡验证机,使进馆验证流程更加便捷高效;推出网络无感知认证功能,优化改进无线上网体验。对于上述的便利,土耳其采购商Burcu说每次来广交会,要采购的品类都很多,以前每次进馆检查证件都要排队,现在验证效率提高了很多。她感觉最方便的是广交会官方WiFi比以前好连接了,用自己证件编码就可以上网,速度还很快。“广交会的APP很方便,可以随时查询想看的展商展品,但没有网络就用不了,好用的WiFi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