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OMOD·PDC设计论坛及设计之夜成功举办

2019-04-25 10:15:30
原创
3420

 
潘立鹏 摄

本报讯  4月24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携手MINISO名创优品联合承办的主题为“好设计,好生活”的设计论坛和MINISO MOD·PDC设计之夜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

设计论坛邀请来自德国、芬兰、意大利、韩国、日本、中国等地的设计界大师参与,并就各自专业领域的话题与到场嘉宾作精彩分享与对话。随后名创优品原创设计院(MOD)进行了揭幕仪式。MOD致力于原创设计,秉承“好设计,好生活”的设计理念,汇聚全球优秀设计资源,打造引领潮流的原创设计产品,让全球消费者能更轻松享受到优质的原创产品。

设计论坛结束后,在同一会场继续举办MINISO MOD·PDC设计之夜活动,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杰,名创优品商品中心执行副总裁窦娜出席活动。

叶继奖在致辞中表示,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为“世界设计”与“中国制造”的紧密合作提供一个高效的对接服务平台,通过开展“设计提升贸易”系列活动,践行设计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MINISO MOD·PDC设计之夜活动为设计师、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进一步加深设计与制造的互动机会,在设计引领生活美学的潮流中挖掘更多的合作商机,让更多原创设计服务大众。

设计之夜活动紧扣“好设计,好生活”主题展开,内容包括名创优品新品发布、PDC十周年创意征集以及MINISO在“线上PDC”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设计需求等环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出席设计之夜活动的还有轻工商会领导、各交易团领导、广交会VIP参展企业、采购商代表、国内外设计师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共计300余人,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