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闯世界

2019-04-25 10:15:29
原创
7249

本报讯 在国际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上海参展企业坚持走自主品牌道路,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通过广交会平台收获订单,打响自主品牌。

上海丹豆工艺品有限公司从德国、意大利引进了国际一流的生产线,相继推出“DANDOU”“愉悦玫瑰”“品欧生活”“饰季园”四大自主品牌,产品覆盖各式家具和家居饰品,近20个风格500多个款式,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偏好。多年来丹豆坚持走品牌国际化之路,先后建立了160家国内专卖店和42家海外品牌店,通过差异化的品牌战略,为采购商提供了多元化的创新家居品类选择,产品畅销日本、俄罗斯、英国、迪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届广交会亮相的“老松木”系列,融入自然为本的设计理念,充分展现材料的真实、质朴,深受采购商的青睐。本届广交会二期开幕以来,意向成交额达100万美元。

走进益森园艺的展位就像来到了花园,上海益森园艺用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类园艺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倡导“享受生活,亲近自然”的理念,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我们在上海建立了研发、设计和测试中心,保证产品质量和款式不输国外品牌。同时也注重培育‘WORTH’品牌,该品牌是中国园艺用品业内第一个国际品牌,我们每年都会投入上千万元人民币做市场推广,广交会就是最重要的销售途径之一。”作为十几年的老广交,益森从最初的标准展位到现在的6个特装展位,“WORTH”品牌通过广交会平台走向世界,不断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本届广交会二期,该公司日均接待100位来自英国、德国、迪拜、泰国等国的采购商,前两天意向成交金额达200万美元。

(上海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