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2019-04-24 11:40:34
原创
8000

本报讯 (通讯员 陆天霞) 2019年4月17日中午,B区咏鑫公司保洁员兰方凤像往常一样在进行洗手间保洁工作,当她清洁洗手平台时,看到一个绿色的手包,打开一看,里面有美金若干。兰方凤没有任何犹豫,立即将手包上交至保卫审查组,经过核实,手包内有26000美元。

不久,两名玻利维亚采购商焦急地前来寻找,说他们丢失了美元。因为金额较大,保卫审查组仔细地审查核对,最终确认这两名玻利维亚采购商确实是失主,即物归原主。失主对兰方凤的高尚行为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并深深地感受到广交会服务团队是个责任心强、服务热情周到的优秀团队。他们称赞,广交会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兰方凤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其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社会公德。她用行动表明,我们不仅业务能力较强,道德素质也过硬。她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作为广交会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为广交会的优质服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