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服务助力展商发展

2019-04-18 11:14:48
原创
3071

 

郭晓宏 摄

本报讯  (记者  岳凤仙  通讯员  王爽) 4月17日晚,第125届广交会第一期VIP参展商沙龙活动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出席活动并致辞,捷孚凯(中国)家用电器事业部总监蔡凌作话题分享。来自电子家电、照明、新能源等行业的28家VIP企业高管出席。

李晋奇在致辞中表示,广交会创办62年来,以促进我国外贸发展为核心使命,推动我国建成贸易大国,加快经贸强国建设。广交会既是中小企业的孵化器,也是龙头企业的助推器,是中国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最重要渠道。62年来,大批中国企业通过广交会结识客户、展示形象、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由小变大,由大到强,成功走出国门,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李晋奇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办好第125届广交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时,强调要继续办好广交会,提升广交会的影响力、辐射力。在商务部的坚强领导下,第125届广交会不断提升展会的专业性,优化参展结构,提高参展质量,大力加强专业采购商精准营销,保证采购商来源的多元化和采购商质量,通过系列专业主题活动和优化提升服务,促进广交会向多功能综合平台转变。我们将不断创新办展模式,努力把广交会打造成更加专业、更加智慧、更加绿色的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更好地服务广大参展企业和采购商。

蔡凌以“技术消费品全球市场现状及展望”为主题,围绕高性能产品、互联智能设备、高端化产品、无界限营销渠道、发展中经济体市场等全球技术消费品市场的5个关键问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本次活动不仅为与会者提供了专业的资讯信息,而且促进了企业之间的深度交流。未来,广交会将继续围绕国家外贸发展战略,按照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要求,以专业化为核心,深入推进智慧广交会建设,把广交会打造成全天候外贸促进平台,更好服务参展企业展示形象、培育品牌、开拓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