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故事”专题访谈】张亮:在“变”与“不变”中同成长、共进步

2018-11-02 10:50:35
原创
2920

在第124届广交会上,新秀品牌犹如“雨后春笋”,不少外贸“老面孔”也再次相聚广州。“广交会对我来说是一个老朋友,陪伴了我成长。世界在变,广交会也在变,但不变的是大家一起追求卓越、追求美好生活的心情。”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外贸销售总监张亮说。

据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徐兵介绍,本届广交会积极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提升进口展办展水平。境外参展企业中六成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共吸引了7个国家展团和3个地区展团参展。

作为行业领先的人造草坪制造商,江苏共创主要生产供各类运动场地、休闲庭院等场所使用的人造草。目前,江苏共创的产品出口至全球100多个国家,2017年销售额接近1.6亿美元,预计2018年出口销售额约为2亿美元。

“江苏共创已连续8年参加广交会,我觉得广交会越来越多元化、专业化,配套服务设施也更加齐全。”张亮说,近年来,通过参加广交会,江苏共创的产品受到越来越多国家和地区的青睐,尤其是中亚、中东以及北非地区,成交额也有所上升。

品牌力的提升离不开产品创新。江苏共创成立了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实验室所用设备对接国际标准。公司严格把关每批产品的质量。同时,公司积极引进高质量人才,加大对研发的投入,掌握核心技术,避免陷入价格竞争。

“共创、共享、共赢”是江苏共创的核心价值观。张亮介绍,公司与员工、客户、供应商共同创造价值,创造好的产品,分享努力所带来的成果,并获得成长的机会。

广交会走过了60多个春秋,如今已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缩影和标志。

“这当中离不开各参展商、采购商的共同努力,在这个共创的过程中,我们与广交会一起成长,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多方共赢。”张亮说。

 

来源:商务微新闻、广交会新闻中心、新华网

记者:关锦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