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产品勇拓国际市场

2018-11-02 09:07:43
原创
2886

本报讯  面对当前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形势,上海不少参展企业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凭借绿色环保产品勇拓国际市场。

上海顶新箱包有限公司本届广交会上推出了主打产品——LIGHTGO系列超轻拉杆箱。产品运用新型框架结构及特殊环保面料制成,通过了欧盟REACH测试,完全符合国际环保标准。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每届广交会都有新产品推出,开发的绿色环保产品尤其受市场青睐。本届广交会除了欧美客户外,还新增了泰国、印尼、马来西亚、南非、巴西等地采购商。本届广交会三期开幕前两天,意向累计成交超百万美元。”

上海联腾进出口有限公司自2005年开始研发环保文具,注册了自主品牌“Back to Nature”,产品的材质和设计都充分体现绿色环保理念。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各类办公用笔,以天然竹子制作笔管,无化学污染并保持了竹子的独特质感;各类笔记本则主要以再生纸为原料,使用后的材质被自然分解,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本届广交会除了传统欧美采购商外,还吸引了来自东南亚、俄罗斯、巴西等国家和地区的不少采购商。三期开幕前两天,累计意向成交约40万美元。

(上海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