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质和自主品牌奏响最强音

2018-11-02 09:01:22
原创
3633

本报讯  在各类成本日益推升,传统产业优势逐渐削弱的情况下,众多企业创新不辍,用自主品牌奏响最强音,用品质拓展国际市场。

家纺展区企业孚日集团作为一家大型家用纺织品制造商,致力于向全球市场提供品质卓越、健康环保的家纺产品。公司在技术创新、研发设计、市场营销等各环节,严格把控品质关,通过研发创新,推出色仿纱工艺、数码印花工艺等高附加值产品。公司负责人表示,本届广交会三期开幕首日,新老客户对孚日产品品质的认可度较往届显著提升,老客户对未来市场充满信心,三期开幕以来已累计成交210万美元。

童装展区参展企业招远鲁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主营婴幼儿系列服装及床品。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品质提升,坚持以自主品牌开拓国际市场,注册马德里商标“FLYBYFLY”,并通过每年300余万元人民币投入持续提升自主品牌,已在以色列、巴林、意大利、新加坡等十余多个国家实现100%自主品牌出口。本届广交会三期,企业带来了更新率超85%新样品,还带来了境外品牌营销实体店运营标准。采购商络绎不绝,三期开幕两天,意向成交近140万美元。

(山东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