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创新立品质

2018-11-01 09:04:10
原创
8246

本报讯  为更好地应对当前依然严峻的国际贸易形势,本届广交会三期以劳动密集型产业为主的山东中小微企业,专注创新转型,努力提升竞争优势。

创新赢客户。潍坊澳华进出口有限公司为克服传统产品的不足,在传统全棉全涤系列产品外,新开发了全麻、麻棉、竹棉、色织水洗系列新产品。本届广交会上,公司带来的新产品凉感被,改变了传统面料织染技艺,在纤维中加入了玉石粉进行纺织,可以永久保持凉感效果,深受采购商喜爱。三期开幕首日,仅该单一产品成交就达56万美元,全系列产品累计成交达190万美元。

提质树品牌。威高集团有限公司打破我国高性能医疗器械产品长久依赖进口的瓶颈,不断完善自主创新促品质体系建设。公司制定了研发管理制度,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和产品品质,提高品牌运营形象,以国际市场近70%自主品牌营销份额牢牢稳住客户忠诚度。三期开幕首日成交近110万美元。

完善供应链。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集产品研发、设计、国际国内贸易与生产加工于一体,2014年成立了柬埔寨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借助从柬埔寨出口加拿大、欧盟及北美等地可以享受更低税费、甚至零税费的政策优势,将大宗订单中的面料色织、印染及整理交由中国、巴基斯坦或印度工厂完成,柬埔寨公司负责完成裁剪和缝纫,并通过加强柬埔寨公司团队管理,不断提升柬埔寨工厂生产标准化和智能化水平。三期开幕首日,有来自美国、意大利、英国的老客户纷纷前来洽谈,成交105万美元。

(山东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