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取胜 砥砺前行

2018-11-01 09:03:12
原创
8567

本报讯  (记者 岳凤仙 王碧涵) 本届广交会三期,广大参展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凭借过硬的产品抢占市场先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广东叶子王箱包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设计、销售旅行用品的大型企业。当记者问起公司如何应对复杂多变的贸易环境时,公司负责人徐恩钱说:“坚持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是我们应对国际市场变化的关键。”他介绍,叶子王箱包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从研发、生产、检测三大环节严把产品质量关。公司拥有自己的开发设计团队,不断研发重量更轻、耐磨抗摔、绿色环保的新型材料。采用先进数控机床加工提升了产品的质量,同时配有专业检测仪器,对出厂的产品进行质量检测,确保出口产品没有质量问题,产品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虽然贸易摩擦对公司业务有一定影响,但我相信好的产品在市场上总会有出路!”徐恩钱信心满满地说。

莎米特(Summit)箱包有限公司曾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公司负责人陈先生表示,公司始终以“稳健德广、至诚箱伴”为企业精神,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SA8000”等国际认证,生产的拉杠箱从原物料开始把关,PP、PC均来自中国石化、德国拜耳等知名供应商,公司配备了专项测试标准,包括原物料测试,拉杆、手板等震荡测试,摔箱测试,物理成品测试等。“我们主要做外销市场,客户来自美国、欧洲、中东、东南亚等,不同的客户要求标准不同,我们会按照客户要求定制样品,测试合格后再送往客户,客户还可以在产品开产时进行半成品考察,以及终期验货,倒逼公司把好质量关,提升产品品质。”陈先生告诉记者。

产品品质是建立企业信誉的保证,以质取胜方可行稳致远。广交会将始终与广大参展企业携手并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