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2018-10-26 09:06:37
原创
7235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参展企业继续筑牢知识产权保护之盾,护航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

发挥品牌效应。广州交易团针对二期参展商品种类多的特点,鼓励企业在品牌上下功夫,积极开发新产品,严把产品质量关,增强企业竞争力。同时,派专职负责知识产权的工作人员坚持每天巡查,纠正侵权行为,协助企业维护权益。

巧布展拓市场。广州市十月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启用了半封闭式的展位设计,更有隐蔽性,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发展客户。玻璃制品注重外观设计,容易被模仿,为减少采购商投诉和知识产权争执,公司大部分产品已申请专利。公司坚持与老客户长期合作,同时谨慎而积极地发展新客户。

增强维权意识。广州市晶皇玻璃有限公司专门设计、研发、生产玻璃制品,对知识产权非常重视。公司负责人表示,本着做广州知名玻璃品牌的愿景,自成立之初就坚持使用“JH GLASSWARE”自主品牌营销产品。目前该品牌已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产品畅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负责人还坦言:“过去常遇到新产品一上市,就有仿制品出现在市面的情况,而现在公司增强了维权意识,申请的外观专利已达95个。”

(广州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