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老广交”精心打造出口产品

2018-10-26 09:02:44
原创
3268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二期参展的广西南宁40家企业,大都是多届的“老广交”,这些企业通过专注研发,不断提升产品工艺和产品质量,创新延伸出口品种,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赢得了一席之地。

广西怡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最早从事衣架产品出口的家居企业,自2004年参加广交会以来,客户范围已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瑞典宜家、美国沃尔玛、法国家乐福等国际知名企业的供应商。该公司充分利用广西衣架出口产业基地优势,专注研发和生产多种材质的衣架产品,目前已在国内及欧美等地注册产品专利数十项,拥有国内外10个自主品牌。本届广交会,公司根据欧美市场最新潮流趋势和审美理念,开发设计了多种款式新颖的衣架产品参展。在衣架市场接近饱和、贸易摩擦加剧的情况下,今年前三季度出口仍保持平稳增长。二期开幕3天,即获现场订单160万美元。

广西侨旺纸模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一次性纸模制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参展广交会已近20届。公司依托广西作为中国蔗糖主产地的资源优势,将榨糖后的甘蔗渣变废为宝,生产绿色可降解环保纸模餐具,先后开发出纸餐盒、纸碟、纸碗、纸杯等一百多个品种,产品畅销欧美、韩国、日本、非洲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前三季度出口呈两位数增长。本届广交会,公司紧跟国际环保纸模餐具最新发展理念,精心组织了一批应用新技术、新工艺的纸模餐具产品参展。开幕前3天,成交达16.5万美元。

(广西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