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促成交
辽宁产品供采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8-10-16 09:44:05
原创
3359

本报讯 (记者 叶卓轩 岳凤仙) 10月15日,由辽宁省商务厅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辽宁产品供采对接会在广交会展馆举行。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景明,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出席对接会。

王景明在致辞中介绍,辽宁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是连接欧亚大陆的重要门户,拥有“辽满欧”“辽蒙欧”“辽海欧”三条国际运输大通道,与217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往来,世界500强企业有190家在辽宁投资。作为中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辽宁省紧紧抓住党中央实施东北振兴战略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不懈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融入国际经济,参与区域合作。本届广交会举办辽宁产品供采对接会,旨在借助广交会的平台,让更多的采购商了解辽宁企业,更多地购买辽宁产品。同时,希望辽宁的企业珍惜机会,与采购商进行深入交流,在经贸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

对接会上,境内外客商和辽宁企业在贸易洽谈区进行了对接交流。一位来自蒙古的采购商表示,本次对接会为采购商提供了很大帮助,期待能够借此机会接触到更多优秀的中国企业,并对今后参加广交会充满期待。来自辽宁的一家环保设备制造企业的代表表示,希望借助广交会这一重要平台,不断巩固老客户,开拓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