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互利通天下服务办会无止境
第123届广交会VIP参展商沙龙成功举办

2018-05-03 10:01:24
原创
2909

本报讯 (记者 王海麟 张冰雨) 5月2日晚,第123届广交会VIP参展商沙龙在广交会大厦成功举办。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出席活动。

叶继奖在致辞中表示,在广交会2.5万余家参展企业中,VIP企业是参展核心和行业领军者,代表了广交会和中国出口的质量和水平。从第105届起,广交会开设VIP参展商服务,范围由最初的十几家扩充至本届的近300家。多年来,广交会不断改革创新,致力于为广大展商提供优质的展会服务,使广交会更具内涵、更具价值、更有成效。VIP参展商沙龙是本届广交会优化参展商增值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期待大家通过沙龙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畅叙友情,交流思想,收获灵感。

随后,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李永作主题为“中美贸易摩擦的最新形势和对企业的影响”的分享。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VIP参展商代表欢聚一堂,分享心得体会,共谋合作发展大计。